忽然看到自己的照片在首頁下的VIP本月壽星區~

呵~突然才又想到~ㄟ!對吼~生日又要到了~

記得小時候很喜歡過生日~

有收不完的禮物.玩具.有聽不完的生日祝福~

20歲時也很愛過生日~喜歡跟一群朋友大口喝酒大聲唱歌~

唉~慢慢能夠體會到以前人家跟我說的~

"現在喜歡過生日吼~以後妳就會希望它不要來啦"

好像~有FU了~~總覺得又要老一歲可是好像也沒做啥正經事~

感覺有點空洞ㄋㄟ~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吼~

怪不得我老爸現在都不過生日~還特別提醒我們小孩子們~

生日不吃蛋糕~不送禮!~只過88節就好~原來~怕老是會遺傳的~哈



昨天買了酵素來喝喝看~聽說對腸胃蠕動有很好的幫助~

結果大半夜我的肚子好痛唷~嗯~可能是在蠕動吧(我安慰我自己)

冷不防的~我家母老虎不知道為什ㄇ半夜不睡覺的狂踢她老母~

可能是滾動的太大聲~把小妞給吵醒了~她在抗議!!!(我猜的)

害得我是要睡也不是~不睡也不是~就這樣~大家堅持了1個多小時~

最後她踢的累了~我也痛的累了~一起沉沉的睡去了~

結語就是~酵素不要睡前喝~它XX的痛啦~凸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