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氣象局說會變很冷~害我很害怕~


不過還好~天佑台灣呢~沒有變很冷~


最近生活也是跟平常一樣~


沒啥太大的改變啦~


酷酷回來啦~家裡面又出現"搶食大作戰"啦~


有時後真的覺得很奇怪~東西沒人搶時不香~有人搶時就不一樣了~


人性吧~哈哈~







今天要去聽第一次的媽媽教室~心裡覺得好新奇喔~因為目前7ㄍ月的我呢~


都沒去聽過ㄋㄟ~就覺得好像有點不是很盡責ㄋㄟ~


看了網路上的消息~雖然離家有點遠啦~不過~反正沒事~就當去溜溜囉~


希望一切都順利~哈哈~







所以總歸一句啦~最近心情都不錯的我~看世界也覺得變美麗了~


人家說現在是孕期中算是最快活的時段了~


在過一陣子就又會有不舒服的情況會發生啦~


希望~除了胃痛以外~可以不要再多出來了~~


目前只有在6個月時抽筋過一次的我~也祈禱不要再抽了~因為真ㄉ很痛ㄋㄟ~







現在到了胎動的高峰期~每天小Q妹都踢到不行~


每天都玩的很嗨~看起來~我想~她應該會跟我一樣會是個超活潑的女孩兒唷~


希望她可以眼睛像我一樣~鼻子像爸爸~嘴巴都可以~臉型也是都可以~不過皮膚要像我唷~


這樣比較不會有痘痘唷~呵呵~希望小Q都有聽到唷~(現在就在踢踢ING)  呵呵~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