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都有一種心情會跑出來~


在過2個月~小Q妹就要來到世界上了~


可以開始看她想看的~玩她想玩的~學她想學的~


不用再困在媽媽的肚子裡~最多只能玩踢踢樂的遊戲~


心裡面除了有一種期待以外~還有一種小小的落莫感~


有一種等她出生後就沒有人"一定"要跟妳一起生活在一起的"需要感"了~


她在肚子裡~吸收什麼營養.聽什麼音樂我都可以替她決定~


等她蹦出來長大後她就可以決定啦~


以後我叫她出粉紅色~她就會說媽咪!我不要!我要穿黃色的~等等~


我想~會不會我以後會是一個很黏小孩的媽媽呀?


不然怎麼會有這樣的心情呢?


希望以後小Q妹不要嫌我煩唷^O^~我會好好教育她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