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可能是因為在5個星期我肚子裡的小Q妹就足月了~


最近心情都不錯~覺得~快要見面了~很想為她多買些或多準備些什麼的心情越來越多~


很期待的心情~


可是又怕買了很雷的商品或是很無用的商品~


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會是什麼樣的媽咪~


現在偶爾都會幻想一下了~希望自己會是個稱職的媽咪~





今天研究起了"布尿布"這一樣老祖先的產品~但是已有新改革的使用方便~


不知道我家小Q妹會不會跟爸爸一樣有過敏體質~


不過~坐月子期間我還是會用紙尿布吧~不然~要麻煩ㄚ嬤洗~這太殘忍了吧~


哈哈~老了還要幫小孫女洗尿布?!  我媽應該會跟這個圖一樣吧~


都還在考慮啦~也還迷下訂~不過看網路上寫的是很不錯~


比較透氣~比較不會有尿布疹~費用上是有省一些啦(精算起來應該不會太多吧)


缺點就是-----------媽咪要洗~哈哈~~不過有發現一樣懶人洗衣機(電視購物就有賣囉~)


超小型的那種(2公升)的那種~我想~如果買了布尿布~那一定要添購一台的啦~


哈哈~小Q妹專用囉~我記的我有朋友有買過~再來打聽看看好不好用~呵呵~



我想~應該都準備的差不多了的我~希望到時一切都順利~因為~我想自然產~


哈~認識我的一定嚇一跳~因為超怕痛的我竟然會想要自然產~


沒錯!!我要突破!!我要成長!!我要感受人家說的比火燒還痛的痛~因為生命是得來不易的!!


這是真的!!~還記的"命中注定我愛你"中郝醫師的話~


每個寶寶都是上帝牽著手來到這個世界的~~我真的這樣覺得!!


也許很多人會以為妳是媽咪和爸比一次不小心才有的"意外"


媽咪只想跟妳說~妳不是一個意外!!因為媽咪不喜歡有意外~過慣了安逸生活的我~真的不喜歡有意外~


媽咪在驗孕棒還看不到第2條線時就知道妳來了~


媽咪在驗孕棒上只看到淡到不行的第2條線(那就是妳)~媽咪就更確定妳來了~


媽咪在妳還是小黑點時就期待妳來了~也許時間有點早吧(因為我才2X歲)~不過~我很開心~


因為妳來了~媽咪用心愛妳!為了妳媽咪會變堅強!因為媽咪知道!以後你還要靠媽咪保護妳長大!!


最近再製做妳的第一本相本~希望可以成功!!加油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