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啦~要來試吃看看傳說中的月子餐啦~


其實網路爬文很久的我呢~最後相中了幾間知名度.高評價的月子餐中心來做試吃活動~


分別有: 好婆婆. 築夢光廊.安琪兒與廣和~


第一家試吃的就是鼎鼎大名的"好婆婆"啦~


服務小姐跟我約中午~果然~中午就來囉~


解說小姐非常的親切~仔細的介紹餐點啦~公司啦~服務啦~當然價錢也是介紹重點之一啦~


看看我今天的試吃餐點吧~這是外包裝~大家都看過了吧~


保溫袋+保溫盒(保溫不保鮮)





今天的餐點是----黑芝麻糙米飯.茶油波菜.香蒸鱈魚.豆燒扣肉.天苓雞湯.紅豆西米露.養肝茶 外加小贈品~


先來看看黑芝麻糙米飯吧~個人心得是有點乾~不是很香!可能平常白米飯吃太久了~所以被養壞了~





接下來就是主菜3道啦~分別是----茶油波菜這道呢~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唷~吃起來脆脆的~挺順口滴呢~





.下來是--香蒸鱈魚~這道呢~我個人覺得有點普通了!就像自助餐一樣的~沒啥特色!





最後是---豆燒扣肉~這道呢~除了我覺得雞肉有點老以外~其它都還ok啦~不過吃的出來~是一般的肉雞!





下來就是燉湯品啦~中藥的部份啦~今天是---天苓雞湯!!


這湯兒呢~我還迷喝耶!!要等晚上熱過再喝~晚點在補po心得~



接下來登場的是---紅豆西米露  這也是....嗯.....可能我真ㄉ比較愛喝甜的吧~所以它對我來說~


真的不是那麼的有吸引力耶~所以.........普普囉~我覺得跟自助餐送的那種有點像耶!~




最後~我覺得今天吃到最好的就是它了~哈哈~養肝茶!!!!! 我一喝就把它喝光了~可能是甜甜的~


加上我又口渴吧~所以一喝到就乾杯了~哈哈~照片很普通~就是一碗茶~




還有隨行附上的小贈品~分別有--奶粉外出罐+小襪子+沐浴球+小湯匙+胎教音樂+小鴨玩具


其中小鴨玩具本來很怕有塑膠味的我~意外發現並沒有唷~看來好婆婆對贈品也是有挑選過唷~




心得就是呢~吃起來的感覺跟自助餐的餐點有點兒像~但是並沒有那麼油膩與重口味~


服務也很親切~價錢也是很公道~有贈品1200/天~沒贈品1100/天~贈品是噓噓樂尿布48片(覺得有點少~)


份量更是超級無敵多的啦~就像網友說的----算是經濟又實惠的選擇!!所以...暫時也是有列入考慮啦~


不然預算很少的我~也是要很辛苦的擠出錢來滴呢~希望到時可以不用那麼辛苦的擠奶給小Q寶喝~


這樣就可以省下奶粉錢啦~老天保佑唷!!!


不過因為明天有預約在網路上評價頗高的"築夢光廊"唷~所以~開始期待明天了~


畢竟是要吃好幾天的餐點~也是花白花花的銀兩~總是要多比較才行吧~(大嬸的心態又來囉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