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產檢呀~


心想說~這禮拜有吃好多塊蛋糕耶~不知道會不會有意外發生~


心理非常ㄘㄨㄚˋ(因為上次有經驗!!吃了一半8吋蛋糕就胖了1公斤多了)


結果~果然不出我所料!!!又胖了~破表了~~胖了600克了~


天呀!!我整個就是晴天霹靂呀~算了!認了~誰叫自己自從當了孕婦後特別能吃~


又特別會餓!!偏偏最近又超愛吃零食的!!唉~正當我還在自怨自哀時~


輪到我看診啦~老樣子照超音波~~ㄟㄟ~~醫生就跟我說啦~這ㄍ星期寶寶胖很快唷~


一下就胖到現在的2300多囉~一下子就胖了300了呢~


哇!!!我一聽就超開心的啦~原來....我的600公克有人要跟我除以2呀~


哈哈~真是乖寶寶~知道媽咪怕胖吼~所以自願幫我分擔一半~


醫生就說照這ㄍ速度到時要見面時應該可以到達3000囉~


如果真的到了3000~那小Q寶~媽咪跟妳商量一件事好嗎?  就是讓我好生一點!!


真的!!好生一點媽咪會更愛妳唷~~(當然如果不好生....還是會愛妳啦!!)


所以媽咪現在努力吃嘿~現在已經胖了11.5公斤的我呢~也差不多快卸貨了~


預計在多個1~2公斤就好囉~這樣以後要瘦回來才不會太困難呀!!


晚了~要來睡了~小Q寶一鞠躬~~晚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