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好一陣子沒讓她出場了呢~


最近呢~就像書上寫的一樣~


踢起來是瘋狂連環踢呀~~我想以後送她去學詠春還是抬拳道好了~


有時後都會覺得妳也太開心了吧~她這樣踢的時後我有時都會覺得肚子裡面癢癢的!!


我發現呀~尤其是我在講話的時後~我講話的音調越開心呀~她就越大力唷~


不知道是不是要抗議我這ㄍ媽太吵了~呵呵~


且現在踢真的有看到雛型了ㄝ~


就有腳的感覺了唷~(可能是老母太愛幻想了)~哈


覺得很像有異型在肚子的感覺~


嗯~眼看我看她見面的時間越來越近了~


整ㄍ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~


真的好怕好痛這件事~可是又一定要經過這種痛才能見面~


唉~整ㄍ就是超緊張的!!最近晚上開始有比較不好睡的感覺了~


也不是說身體不舒服的不好睡~就是會很多夢~


夢的零零碎碎的~起來又想不太起來到底做了啥夢~


看書上說到了懷孕後期這樣是正常的~可是就覺得好討厭唷!!


希望~可以趕快過這段不美好的時光~


也還好最近回來新竹有老公陪了~至少半夜起來時還有人可以發飆一下~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